電話 | +852-2330 0208
電郵 | info@karss.com.hk
新界沙田安麗街11號企業中心5樓12A

關於我們

About Us

專注經營一等品質的寰宇天然養生食品,讓顧客以至朋友和家人的健康都得到關照。

經營宗旨及承諾

Mission

一品旺不但關心顧客的需求,我們更會思量顧客所憂所慮。 在現今污染狀態普遍及市埸良莠不齊的情況下,一品旺稟承宗旨, 所有產品本身的來源,質素、加工方式、種類、價錢以及服務質量均要求盡善盡美。

介紹

Description

一品旺,不斷創新改進的努力打做一間健康產品與食材專門店,提供最優質之產品,並直接與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曰本等地合作研發及採購第一手之產品,確保產品質量及合理的價錢到消費者。本公司旗艦產品有東革阿里,韓國人參系列,自家燕窩莊出品之無添加燕窩系列。所銷售之產品均純天然,臻力搜羅更多對於養生,保健,調理,美容之特色產品和大家分享。

產品種類及質素

Safety Information

為更加強一品旺產品的質量及與客戶和供應商的聯繫,一品旺每年均會派專人探訪各地的供應商,了解其經營模式及視察廠房的運作系統,確保貨源穩定和所供應產品的質素。 此外,一品旺所銷售的所有產品均經過細心挑選,而且我們亦會將產品進行定期品質測試,以確保附合食品衛生標準以及所有產品符合香港食品條例及食品標籤的要求。

「優質旅遊服務」認證

Quality Tourism Service Scheme

    

憑著對產品的要求和以客為先的服務態度,一品旺現已成為香港旅遊發展局頒發 「優質旅遊服務」 (Quality Tourism Service Scheme) 證書及標誌的商戶。

香港旅遊協會的「優質旅遊服務」計劃,目的是為了方便旅客和本地消費者識辨優質服務的商戶。零售及餐飲商戶的評審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被委託負責,而計劃的評審極為嚴謹及專業,商戶必須通過連串的自我評核及專業評審,才可獲得認可資格。

貼上此標誌的零售商店已通過每年嚴謹的評審,其產品和服務已達到以下標準:
明碼實價;
資料清晰;
優質服務。

一品旺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 成功獲得香港旅遊協會 「優質旅遊服務」 的標誌,不單是旅遊協會對一品旺優質服務的肯定, 更是一品旺對旅客和本地消費者的一個信心保證。

「正版正貨承諾」計劃 認證

"No Fakes Pledge" Scheme